吃货杉杉

🌟Yo Dream! 🌟
💎Say The Name! 💎
💚To The World! 💚

请大家多多期待也多多喜欢

表里不一:

2.14情人节联文

@吃货杉杉 《加州赤橘和花悦》

每次见到你,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,聆听你的呼吸,亲吻你的红唇。用心去守侯,用一生做赌注,情人节这天我要对你说一句:我爱你。

@麻薯 《立场》
爱很简单:一个你,一心一意。

@largeteam 《夜色》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。

@♚JOYCE.CHEN♚ 《艳鬼》
于千万人中,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,你我初识;于那阳光明媚,小桥流水之日,你我相知;于那夏风温柔,并肩赏星之时,你我相爱。

@霖霖的眼里有星星 《和你的婚礼》
海绵不能没有宝宝,蜡笔不能没有小新,樱桃不能没有小丸子,我不能没有你

. @悄悄出现的念汐 《First Love》
爱一个人好辛苦,不知被爱的你是否有灵犀?哪怕一句普通话语、一丝安慰动作对我来说倍加珍惜难忘,使我牵肠挂肚!

@大仙女 《初恋的味道》
如果我不爱你,我就不会思念你,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,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我更不会痛苦。如果我能够不爱你,那该多好。

@陆染《芒果西米捞》 .
失望,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,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。因为有爱,才会有期待,所以纵使失望,也是一种幸福,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。

@表里不一《土味情话了解一下》
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里,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,纵然一生平平淡淡,同尝甘苦,我愿永远为你挡风遮雨共度朝朝暮暮。

@一罐奶昏 《Wronglove》
想你是时时分分乃至秒秒的事情,念你是年年岁岁乃至朝朝的事情,爱你是生生世世乃至永远的事情,亲爱的,情人节到了,愿你开心幸福甜蜜蜜……

@朴志训的润唇膏 《同一屋檐下》
人生就像坐火车,爱情停停走走,朋友去去留留,有人中途下车有人半路上车,多少人在你生命列车与你擦肩而过,只有知心朋友和爱你的人留到最后!    

@闪闪的吾王 《想要触碰的人》
即使有一天,你的步履变得蹒跚,青丝变成白发,红润的脸上爬满了皱纹,但我仍要携着你的手,漫步在夕阳的余辉下。     

@荒岛九时 《最后一个夜晚》
我向上天许了一个愿望,希望能把我一天的快乐平均放到你今年生活的每一天,这样,在你今年生活的每一天里都会至少有一分钟是因为我而高兴的。     

@mile 《人家失语》
我不会爱你一万年,我会爱你每一天;我不会爱你总浪漫,我会爱你到永远;我不会爱你常新鲜,我会爱你手相挽;我不会爱你密无间,我会爱你在心田。     

@你的眼里有星星诶. 《如梦初醒》
我愿用上世五百次回眸换来与你插肩而过,我愿用一万年的等待换来与你相守今生!

策划:表里不一
@Ximumu
制图:  @火锅小清

评论

热度(67)